魔鬼肝图中——约稿请私信感谢(ღˇ◡ˇღ)♥
工作接单q:2986857159

你明明是趁着小方忙的不可开交各种撩妹好不好?!!!信不信小方哭给你看(不)确实好几天没怎么睡了整个人都是恍惚状态,终于撑到展子那天能把所有东西准备好,也是太不容易了(抱抱)更更更,我要看!!!长篇的肉!!大污的污!顺便我也想开长篇了……一起坑……

_TRUMP串:

#帝都楼诚无差only# #repo# 首先要说的是作为一个COSER,出的角色会被大家喜欢真的超级开心!虽然场馆里有空调但是穿着马裤呢的一身军装也是热的要命。
头天晚上将近凌晨四点才睡,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就爬起来了,这几天真的是有点累qwq。被大家投喂了有好多吃的我都直接放在我寄售的摊位上了,只能带回来一部分因为真的是太多了!
唯一怨念的就是因为当天真的是有点忙,所以我和我的孟韦基本上都在各自的摊位上,除了上舞台之外,都没怎么在一起待着[淚]。
一定要说的是我家阿诚的本子《Drug》真的画的超级棒!!@七渊要做明长官镜片 。绝对是我看过的楼诚漫本里面最棒的!表情画的真的都相当到位,而且肉画的特别好吃,完全不ooc!再加上我私心就是喜欢这种大污的本子(喂),真的是舔上十遍都完全不够的!而且特典什么的完全都是忙了n多个晚上赶出来的,我们在展会前几个晚上也基本上都是没有睡的状态orz。
最后,能在楼诚圈子遇到这么多同好,真的比什么都要幸运,不管外界或者别人说些什么,反正我就是坚持楼诚大法好!顺便之后可能还会在lof上面陆续更一更小段子啥的~而且我貌似给自己挖了坑要开长篇了😭。

2016-06-13 热度(30) 评论(1)
评论(1)
热度(30)

© 七渊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