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肝图中——约稿请私信感谢(ღˇ◡ˇღ)♥
工作接单q:2986857159

【楼诚漫文合本《Drug》特典剩余加购以及余本通贩的相关事宜】

抱歉占个TAG > <,这里也是统一回复下评论和私信里小伙伴们的疑问。

首先要感谢下大家对这本肉的支持,也算是给我自己这几个月一直在赶本子的一个交代吧,大家吃完后有什么想法和梗都可以来找我玩呀。

关于特典加购:

因为特典本来就是突发才做出来的加上成本有些高,场贩送出去70份已经是极限,每份都是花了心思做的经费问题没法照顾到每个人都拿到赠送的特典,还希望大家多多理解!!

我在本子里面说过整个漫画是以阿诚视角展开的,所以这个特典也是阿诚打算给大哥的一份重要文件。由于数量不多没有拿到特典的也没有关系这几天我也会把内容放出来哒,火车都在本子里大家吃好就好W。

关于余本通贩:

余本应该还剩下三十多本的样子,网上预订的部分全部发货完毕后会上架,网址还是之前预售时的链接,应该会在6月下旬上架。还想入手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具体时间我会再通知的。

特典加购戳我             


2016-06-14 热度(17) 评论(4)
评论(4)
热度(17)

© 七渊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