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肝图中——约稿请私信感谢(ღˇ◡ˇღ)♥
工作接单q:2986857159

迟来的一个repo~

当天玩的特别开心~大家的热情都好高涨。没想到自己那几张画印出来效果还蛮好的感谢琉白主办不嫌弃让我先自己舔一会(你走)

第一次出本子感受到了大家的爱真是受宠若惊!作为一个小透明本来也没有想过能卖出多少本的主要就是大家能吃的开心就好,加上我这个老司机属性简直无肉不欢, 感谢每一位来投喂交换的同好,真是大丰收,桌子上几乎一半被食物占据了,想看你们的repo啊!!!!不知道你们到底喜不喜欢,你们的repo就是我继续开车的动力,在出摊的前一分钟我都还是胆战心惊忐忑不已的!简直跟要见初恋情人一样,后来也就老脸一搁豁出去了。

又能见到温柔又知心同摊的nego好开心就是太忙没能多聊几句,隔壁糕太的摊子上也是污力滔滔,然而我一直都是一脸懵逼的状态加上还有一点脸盲,穿着小方那身卖着肉本欲火焚身汗如雨下被大家的热情感染的我都不知道我在干啥。虾锅来我摊子上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呆住了,好可爱还拿到了无料和签绘,一本满足!!!

一开场就目睹了一堆人流往情丝绕狂奔的壮举,长队真的是从开始排到了结束……可怕,摊子上的各位真是太辛苦了都抱抱(后来算账算了半天添麻烦了来自一个数学渣的致歉)一边看苏青和狸太秀恩爱一边舔本子2333,栗子的无料太丰盛了拿到手都不舍得拆开军医AU也很有爱,L的黄曲杯子实物比图还要美啊啊啊,没想到最后还能拿到阿七的台历一直都好想要的最后一件,简直不要更幸运,遗憾的是没能抢到子安的黄曲还有Haku的无料OTZ。

中途跑去表白了一下Genii白宇宙太太,太太人真的是又暖又萌人和画都一样甜!一起合了影最关键的是被说我跟我画的长的好像,太太你简直就是我的天使一眼便看出了我的本质是污(等等没什么不对)

最后跟大哥在台上那段其实前天一直在屋里做完剩下一点特典后排练到凌晨三点多,虽然就几句话……还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大哥的本子也是污的没眼看这次现场没能多污污弄点什么限制级确实可惜马鞭和手铐没带这是个失误啊!我是不会忘记魔都那次嘿嘿嘿的!

脑子有点乱写的也乱七八糟的,总之这次很开心也会继续产出W!!!不管外界怎么只要爱不变继续萌下去就好!


2016-06-14 热度(25) 评论(3)
评论(3)
热度(25)

© 七渊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