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肝图中——约稿请私信感谢(ღˇ◡ˇღ)♥
工作接单q:2986857159

楼诚同人漫本《Drug》信息通告

抱歉大家我窗(趴),我已经做好跪的准备了(噗通)最近加班太严重时间特别赶虽然一直在熬夜也还是支撑不住了Otz(每天脑袋昏沉沉我才不会说每天做梦都满脑子肉)。
赶本加上公司折磨压榨好久都没更图了。基本处于消失失联状态……(土下座,这里要感谢一下一直催我的阿七还有子安不遗余力的敲我督促我π_π(抱抱爱你们))
也不想把一个本子匆匆了结觉得这样也不太负责任,虽然就是一个通篇调教系从第一页污到最后一页的ooc肉本(不),不过我还是想炖的更美味一些。
以后陆续会出一些本子信息喜欢污的咳可以关注下,应该会参四月的梅风谍影。(^_^)

干了这碗情丝绕:

您好,我们遗憾的通知您, 

  
  

魔都楼诚only B4&5 干了这碗情丝绕 

  

参展漫本《Drug》 

  
  

已窗。

  

已窗。

  
  

已窗。

  
  

如您需要购买《Drug》请期待作者完成后的通贩。 

  
  

如您需要殴打作者,请走: @七渊要做明长官镜片 

2016-03-25 热度(10) 评论(1)
评论(1)
热度(10)

© 七渊R
Powered by LOFTER